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疑致女童心肌损害 保健品行业风波不断

    近段时间,保健品行业可谓是风波不断,继权健事件、华林被调查之后,近日,号称我国目前直销企业排名第一的无限极也出问题了。据悉,无限极产品疑似导致女童心肌损害,对此无限极方面也第一时间作出了道歉,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无限极事件最新消息
    无限极事件最新消息

    媒体报道称,1月16日下午,一位网名为“幼童疑因无限极致心肌损害事件当事人田淑平”的家长曝出,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

    据悉,1月17日凌晨5时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部人士表示,经过协商,原本已与田淑平基本达成和解,但其临签字时突然反悔,此事尚在僵持中。1月17日下午,记者尝试联系田淑平,但电话无人接听。17日晚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一份《关于陕西田女士投诉我司的情况说明》(以下简称《情况说明》),其中提道,目前无限极正向陕西省关部门汇报情况,联系陕西省药监局等相关部门对相关产品进行检测鉴定,对田淑平女儿的身体健康进行全面检查,“必须坦率地承认,我们前期对田女士女儿的关怀不够,行动迟缓,在此深表歉意并诚恳道歉”。

    在这份情况说明中,无限极公司认为,长期以来,公司一直都将遵循国家的相关法律政策作为立身之本,明令禁止经销商对公司产品进行夸大或虚假宣传。但这次事件暴露出来的问题说明,无限极对经销商的管理措施不力,对消费者关怀不够。昨天深夜,涉事女童的母亲田女士接受中国之声采访时称,道歉来得太晚。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一步,多少钱都买不回来孩子的健康。

    无限极公司官网上的资料称,无限极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总部在广州,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根据公开排名,2018中国直销公司中,无限极销售额高达249亿元,成为我国最大的直销公司。

    无限极产品疑似导致女童心肌损害一事,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对此,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也在第一时间回应了“无限极事件”,表示正在调查了解中,相信不久之后,事件的真相就会水落石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