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事件进展 无限极回应“女童心肌损害”事件

    众所周知,“女童疑因服用无限极产品致心肌损害”事件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事后,无限极也第一时间成立了整改专职小组,对所有消费者投诉和媒体报道的信息登记建档。现在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无限极事件进展如何呢?下面一起了解。

    无限极回应女童事件
    无限极回应女童事件

    针对陕西田淑平投诉事件的进展,据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表示,2017年底接到田淑平的投诉后,陕西分公司一直责成并督促经销商妥善解决问题,目前还没有达成补偿的和解。此次山西涉事经销商因严重违反了《经销商协议条款》,已于1月16日被取消经销资格。

    张前称,对于无限极产品致使女童心肌损害的质疑,目前已将相关的20款产品分批次送往不同省市的第三方机构检测,主要检测药品是否符合当初申请备案时的要求和标准。检测报告出来之后,无限极将及时向公众通报。

    在1月28日,无限极公司官方微博发文称,此前媒体报道的“陕西西安田女士质疑无限极产品致其女儿心肌损害”事件中,所涉及的8款产品,无限极公司已主动送样到具备CNAS、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针对无限极事件进展,最近,陕西田女士投诉一事也一直备受大家关注。针对陕西田女士的投诉,无限极已主动将相关的产品分批次送往不同省市的第三方机构检测。日前,无限极回应“女童心肌损害”事件,称无限极产品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