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nap高管财色丑闻 或将有三名高管会被要求离职

    Snap相信网友们都比较熟悉了,这几年虽然股价并没有很大的进步,但是发展得也算是不错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传出Snap高管财色丑闻,或将会有三名高管被要求离职,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snap高管性侵丑闻
    snap高管性侵丑闻

    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8年晚些时候,Snapchat母公司Snap发现其全球安全主管弗朗西斯·拉西奥皮(FrancisRacioppi)涉嫌与外部承包商发生不正当关系后将其解雇。最近几周针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后,Snap又解雇了两名高管。

    这些知情人士说,最初,Snap委托Gibson,Dunn&Crutcher律师事务所进行调查,发现拉西奥皮与他雇用的一名女子有不当关系,然后在这段关系结束后终止了她的合同。

    拉西奥皮周五表示,他已经聘请了律师,并将对“调查的真实性以及调查结果”提出质疑。他否认自己存在过错,还称在得知自己受到任何调查之前,就已经开始寻找其他就业机会。

    Snap人力资源部主管贾森·霍尔伯特(JasonHalbert)本周宣布了离开公司的计划。知情人士表示,霍尔伯特与此事件没有直接关系,但他招募了拉西奥皮,拉西奥皮也负责向他汇报工作。

    知情人士指出,由于此事以及其他问题与霍尔伯特的表现相关,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Spiegel)要求霍尔伯特辞职。霍尔伯特四年前加入Snap,预计在过渡期间将继续留任,以找到接替他的人选。霍尔伯特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此前也没有关于拉西奥皮离职的报道,霍尔伯特离职的理由也始终讳莫如深。

    这些离职是Snap高管团队人才流失的一部分,该团队动摇了投资者的信心,给斯皮格尔带来了新的压力,他们要求他稳定公司的领导层。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Stone)在上任不到一年后,在该公司定于2018年公布业绩前几周辞职。

    这件事情对于snap来说影响十分大,如果不尽快解决的话内部发展可能会出现问题。其实这种丑闻对公司影响很大的,相信网友都知道刘强东性侵事件,这件丑闻对刘强东本人和京东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