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不建议买华为mate20Pro 因有这些缺点

    喜欢华为mate20Pro的人,都认为华为mate20Pro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智能手机,华为mate20Pro的配置绝对是一流的。不过最近有不少网友却认为不值得买华为mate20Pro,他们为什么不建议买华为mate20Pro?或许是受它的一些瑕疵影响了。

    华为手机价格遭吐槽
    华为手机价格遭吐槽

    第一华为Mate20Pro太贵了,在一些消费者眼中,华为Mate20Pro功能的增加是建立在大幅上涨的价格基础上,这让华为Mate20Pro的购买价值大大降低。

    第二存在为黑而黑的情况,众所周知目前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也是各显神通,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华为Mate20Pro的高热度对于其他手机厂商相应机型也是不小的压力,此外目前手机市场水军现象也是相当普遍,为黑而黑的情况还是有的。

    在许多网友看来,华为mate20Pro价格是最大的硬伤,华为mate20Pro价格其实与iPhone8差不多,有些人就认为与其买华为mate20Pro,还不如买iPhone8。其实不管买什么手机,不要看手机的价格以及是否是国产品牌,最重要是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