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林董事长简介 黄骅华林刘德林身价大揭秘

    今天,早上凌晨官方公布了一条重大的消息,华林酸碱平公司涉嫌领导传销,负责人被警方控制了。最为值得大家关注的华林酸碱平公司董事长是谁?我们极少听到酸碱平公司的董事长身影,照片也是很好看到,接下来一起看看刘德林董事长简介。

    华林酸碱平公司刘德林董事长简介,资料显示,河北华林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8500万元。天眼查信息显示,河北华林是华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据官网资料,华林集团是一家集生物科技、健康食品、设备制造、商业零售、酒店管理、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

    华林领导传销
    华林领导传销

    据了解,河北华林一直在力推其“酸碱平”的理念,旗下产品有酸碱平按摩器、按摩油、按摩膏等。但2017年直销投诉数据显示,河北华林以33件投诉位居榜首,比权健多出一倍还多。此外,2016年,河北华林因逃避缴纳税款被有关部门处罚23万余元。

    公开资料显示,河北华林董事长是刘德林,河北黄骅人,清华大学MBA毕业,河北省优秀企业家。而据天眼查,河北华林大股东是刘玉龙,持股比例为52.71%,孙淑杰持股比例为24.71%。

    根据媒体报道,华林酸碱平公司一年竟吸金39亿元,成立了这么多年,才发现华林酸碱平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肯定赚了不少钱,而华林酸碱平公司董事长身价现在并没有一个具体统计,身价这个问题是一个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