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 锤子科技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负面消息不断地锤子最新消息怎么样了?在昨晚的快如科技2019新春发布会上,创始人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称并没有外面说的那么糟糕。那这言下之意是公司现状还行?

    关于锤子科技的近况,罗永浩回应称:“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去年整体环境不好,很多企业都倒闭了,我们走得比较艰难,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而是想等一些事情可以宣布后再说。”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
    罗永浩

    2018以来,锤子科技险象环生,供应商上门讨债、裁员欠薪、公司存款及CEO罗永浩本人股权被冻结等危机频传。近日,有传言称,今日头条有意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同时奇虎360(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荣耀前总裁刘江峰亦有意向。

    不过,面对诸多风波与猜测,就连一向在微博很活跃的罗永浩也保持沉默了,更加引发大家对锤子科技现状的担忧。尽管罗永浩已经回应锤子近况,但这并未能说明锤子科技已经走出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