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派罢免CEO 酷派罢免蒋超的原因是什么?

    酷派这家公司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酷派这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好,业务在互联网行业里面也算是比较多的了。根据最新报道称酷派罢免蒋超,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在这个发展的阶段里面,酷派罢免CEO的原因是什么呢?

    酷派最新消息
    酷派最新消息

    昨日晚间,酷派发布公告称,已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罢免蒋超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的职务,终止一切相关服务合约及雇佣合约。此外,委任马飞为公司财务总监。

    今年CES期间,蒋超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美国是酷派的优选市场,公司并不会放弃中国市场,而是希望在美国把技术和产品做好之后,以此来重振中国市场。未来将推出AI操作系统、应用平台、AI个人云等一系列服务,为其终端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的AI解决方案。

    关于酷派罢免蒋超的原因是什么,酷派现在还没有披露出来,但是现在正在发展阶段酷派忽然罢免CEO肯定是有原因的,只不过令网友感到十分惊讶而已。酷派的产品现在已经越来越成熟的,未来市场上面他们的位置肯定越来越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