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老总哪里人 天津权健老总束昱辉发家史怎样的?

    权健老总名字叫束昱辉,年纪不大,但赚到的财富已经超过百亿了!这些日子来,很多人想知道权健老总哪里人,也想知道它的发家史。其实,网友关注富豪的事迹资料,这也是好奇。那么,我们一起看看束昱辉的资料吧!

    权健老总束昱辉
    权健老总束昱辉

    开门见山,究竟权健老总哪里人呢?有村民揭晓了答案!束昱辉出生于江苏省泰州市(原扬州市)兴化市大营镇屯军村,后来搬到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裕北村。两地相距40多公里。在大丰新丰镇目前还有房屋,近两年也有回老家兴化大营镇捐赠过。

    权健老总束昱辉一直以来都是风云人物,关于他的事迹是非常受关注的。尤其是出事之后,束昱辉的资料更是热门。那么,大家知道束昱辉是哪里人,又是否知道束昱辉发家史怎样吗?他是怎么赚到过百亿身家呢?

    其实,束昱辉的发家史一直是个谜,他有三张面孔,分别在权健官宣、媒体报道和同乡人叙述中。在官网上,束昱辉1968年生于江苏盐城,是清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硕士,2004年成立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十年发展,成为“权健集团”。

    根据工商信息,权健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8亿元,由束昱辉持股51.1%,儿子束长京持股48.9%。它控制了涉及足球俱乐部、肿瘤医院、母婴用品、广告传媒的21家下属企业。此外,还有江苏权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控制着权健剩下的产业,也由父子二人持股。

    早期,权健专攻“末病”,也就是西医无能为力、病人陷入绝望的疑难杂症。癌症、心血管疾病都在此类。据网易财经梳理,权健集团的官方话术中,束昱辉走访全国,找到600多种民间秘方,将其中上百种秘方产业化。最有名的是一张癌症治疗秘方,花8000万元购得。有人说,束昱辉发家就是靠这些癌症治疗秘方,累计赚得过百亿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