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16人名单 权健老总束昱辉身价多少亿?

    曾经辉煌一时的直销巨头权健集团,也是轰然倒塌了。近日,权健华东总部佛像佛头拆除让权健集团再次成为了热搜的话题,随后权健16人被捕的名单也疑似在网上曝光,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权健老总束昱辉的身价有多少亿?

    权健老总束昱辉
    权健老总束昱辉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一名权健“老师”说,这是价值2000多万元的双面“药师佛”,“寓意普渡众生,救人于疾病,帮人于危难。”这个大佛也正是权健集团华南总部最显眼的象征。权健集团的掌舵人束昱辉建造了一片奢华无比的建筑群,他将自己视为济世医者。

    束昱辉曾经俨然是教父级人物。东窗事发前,他曾经拥有很多称号。在数以千计的权健学员眼中,他被标榜为“当代儒商英杰、古老秘方传人”。权健的很多培训材料声称,“束总是中国电子商务的奠基人,阿里巴巴的操盘手”。

    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此前消息显示,截至1月7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已对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意味着,束昱辉从刑拘到依法批捕间隔仅7天。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曾经对外宣称,希望出价七千万欧元买奥巴梅杨、二十—亿买梅西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束昱辉的身价—度诚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束昱辉是天津权健集团的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目前已经先侯签下子法比亚诺和贾德森,束昱辉的身价据讲超越许家印和马云,究竟是多少,估计超出子我们的想象历吧。

    目前,网上关于权健老板等16人被捕的名单并没有具体曝光。而作为权健老总的束昱辉现如今身在何处,也是大众所关心的。自1月份被捕之后,束昱辉正在监狱里,而关于他具体获刑几年,官方还没有公布最终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