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新中国首富诞生 身价比马云多178亿

    2018已经过去,现在已经是2019年。因此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也都有了变化,2019年新中国首富诞生,在最新的中国首富十大排名中,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等三人轮流登上2019中国富豪第一名,可谓是竞争激烈。那么现在中国谁最有钱第一名是谁呢?

    中国新首富
    中国新首富

    最新的“福布斯排行榜”已经发布,在中国富豪的排名中,马云从第一变成第三,去年马云的身价是2700亿人民币,今年下降500亿之后变成了2238亿。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地位,阿里巴巴已经超过美国亚马逊成为全球最大电商平台,马云的身价还是未来可期的。

    中国富豪第二名是恒大的许家印,2018的时候许家印和贾跃亭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恒大投资的球队也输了,不过恒大的市值却一直在涨。许家印的身价现在是2272亿人民币,稍微比第三名的马云多出一点。

    中国富豪榜第一名就是腾讯董事长马化腾了,虽然在2018的时候,腾讯市值也在不停下滑,但是它目前仍然是我国市值最大的互联网企业,马化腾身价约为2416亿人民币,世界富豪中排20,成为新任中国首富,比马云多178亿,超许家印144亿。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李嘉诚、李兆基,王健林以225亿美元排第六。

    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榜单每月1日更新,根据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最新数据,2019年新中国首富诞生,小编整理了中国最新富豪榜。目前排名前十分别是马化腾、许家印、马云、李嘉诚、李兆基、王健林、何享健、杨惠妍、刘銮雄、呂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