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这次油价恐怕大概率上涨

    距离2019年第一次油价调整窗口期还有24小时不到,大家都在关注2019年首次油价调整到底是继续下调还是上涨,这恐怕会影响到春节出行的积极性。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很大概率会迎来上涨,加满一箱油恐多花3.5元。

    油价或上涨
    油价或上涨

    国内成品油将于今日(14日)24时迎来2019年第一次调价,多家机构预测,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今年国内油价首次调整大概率将上调。

    卓创资讯分析称,本周国际原油仍旧有上行空间及动力,且目前国内测算幅度已超过50元/吨调整红线,加之仅剩最后一个工作日,故卓创资讯认为本轮油价上调已是板上钉钉。据金联创测算,汽柴油或上调90元/吨,预计私家车主加满一箱(50L)92#汽油将多花3.5元。

    此前油价已经连续5次下跌,车主们非常满意,要是这次油价出现上涨,估计大家也不会太反感。根据此前的经历来看,油价连续几次下跌后,都会出现大反弹,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油价大幅度上涨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