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揭2019快递公司停运时间

    快递停运,对于网购是非常不方便的。但是,春节是要放假的,不可能一直上班。那么,大家知道2019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吗?快递公司公布停运时间了吗?目前来说,还没有物流公司或快递公司公布放假时间表。

    快递员送货
    快递员送货

    近期网上有消息传出,今年的物流快递业务将从元月初就开始逐渐停运,并且到了元月18全国多数省市的物流快递将停运。很多人一下子慌了,快递停运还怎么买买买?其实,这是谣言来的,相关部门已经说了,快递停运时间没那么快。

    针对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国家邮政局在2018年12月28日就发布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但是,按照上一年的惯例,虽然一些企业说不停运,但春节期间只是安排工作人员正常收件,并不会安排送快递。

    那么,究竟2019年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虽然各大快递公司还未公布快递停运时间表,但一般都会在春节前四五天陆续停运。据预测,有些快递公司在2月1日会停运,有些快递公司在1月31日停运,反正时间大概在这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