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乌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现在能正常派件送件吗?

    在近段时间,义乌疫情也是比较严峻的,同时,义乌也采取了全市静默管理。与此同时,因疫情原因,义乌快递停运了。而现在有不少人都在咨询义乌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现在能正常派件送件吗?

    义乌快递停运了吗
    义乌快递停运了吗

    在义乌宣布全市静默管之后,快递也跟着停运了。然而,从义乌邮管局了解到,从今日起义乌市各快递企业将有序开放;加快推进快递运能运力恢复。目前各大快递企业分拨中心正为全面恢复运转储备足够人力及车辆。

    解除静默管理区域的快递网点开始小批量收件,派件业务还需等待二至三天。也就是说现在义乌快递恢复正常的,若是派送业务这两三天也恢复正常了。另外,义乌各快递企业将由点及面、实时研判、查漏补缺、精细落实,堵塞疫情防控漏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