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负债300亿 市值缩水1624亿后最新市值多少

    很多公司上市,都是为了圈钱。但是,有一个说法就是“圈钱,圈钱,越圈越穷”。看,顺丰控股就是这样,现在真的很缺钱。有消息称,现在顺丰负债300亿元,令人震惊。更震惊的是,上市股价顶峰之后,现在顺丰控股市值缩水1624亿元。

    顺丰控股
    顺丰控股

    2017年借壳鼎泰新材,华丽登陆A股的“快递一哥”顺丰控股。曾扬言,不上市、不差钱的王卫最终打脸了。顺丰还是上市了,市值曾达到深市第一。但不到两年,市值便从高峰3000多亿缩水了1624亿,情况不容乐观。

    2019年刚开局,顺丰就迫不及待走上了融资道路。1月3日,顺丰控股公告:拟发行160亿元债务融资产品,所募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补充运营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等用途。此外,2018年顺丰控股在境外发行了5亿美元债券;还发行14.7亿元人民币公司债券、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和10亿元中期票据。

    从公告可以看出,顺丰多次融资,发展的方向是智慧地图、以及无人机等新方向。但是,不管发展怎样都好,如此密集的融资节奏,不仅让人心想:快递一哥是否也差钱了?据悉,截至2018年9月末,顺丰控股负债总额为308.74亿元。

    看到顺丰负债300亿元,而且市值缩水这么严重,很多人想知道它的最新市值。只从市值大跌之后,现在顺丰市值大概是1400亿元。大家认为,顺丰市值会逆转上升吗?目前顺丰融资就是为了新投资,如果这几项投资能够获得很好的成果,未来顺丰仍会无限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