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前员工曝出医院乱象 看病不用诊断直接开秘药方

    权健终于倒下,背后其实还有我们更多不知情的内幕,屡屡遭到新闻媒体曝光,更有在人卧底权健曝光惊人的内幕,现在连权健员工都看不过眼曝光了骇人内幕。根据最新消息称,权健前员工曝出医院乱象:医生不用做手术只开“秘药方”即可。下面一起看看。

    权健被曝光的内幕着实让人震惊不已,权健是一个很不简单的公司,能做到成为百亿帝国,这其中被害的人估计也不计其数。权健前员工曝出肿瘤医院乱象,不用诊断病人,直接开药方,这根本就不像一家医院。

    权健前员工曝光其医疗乱象

    2014年8月,权健有了自己的肿瘤医院。除了在产品上虚假宣传,权健的肿瘤医院里也是乱象丛生,来听听他的前员工是怎么说。

    权健肿瘤医院乱象
    权健肿瘤医院乱象

    天津权健肿瘤医院前医生陈晓辉(化名):你来了都不用诊断什么病,一进门就是带病历了吗,你是什么情况,什么病,什么癌,然后就给你开什么癌的药。肿瘤的秘方药有一个基础的秘方药,这个基础方是所有癌症都通用的,开完这个以后同时再根据病人的每一项肝癌的、肺癌的,再开这类癌症的专业处方。

    陈医生介绍,在医院,医生不做手术,没有放疗和化疗,只要按照经销商“老师”的暗示开秘方药,就能拿提成。拼的不是医术,而是话术。

    天津权健肿瘤医院前医生陈晓辉(化名):一个二十来岁的小姑娘,可能刚有执业助理医师证,一个月都能开好几百万的秘方药出去,而且这小姑娘还能出专家门诊,按说她的资历资质肯定不行,出门诊都不行,但是人家就是会说会忽悠。

    如果有医生提醒尚处癌症早期患者不要吃这个药,早干预提高生存率为好,就会被严重警告,医生流失率很高。而留下来的,据陈医生观察,科室大夫甚至能跨科室看病。

    天津权健肿瘤医院前医生陈晓辉(化名):医院的内科病房外科病房都合并到一块。内科大夫值班,有外科病人是不能跨范围执业,这是违反执业医师法的,属于是违规的。陈医生将这些医疗乱象上报医院高层和当地卫生局未果,自己还被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