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束昱辉简介 起底权健束昱辉个人资料

    最近一段时间权健保健品被丁香医生一封信推上了风口浪尖,随即权健束昱辉等负责人被抓捕了。对于权健束昱辉很多网友都不是很熟悉,今天就等小编来扒一下权健束昱辉简介吧,起底这个百亿保健品帝国的董事长束昱辉个人资料。

    权健束昱辉最新消息
    权健束昱辉最新消息

    2019年1月7日凌晨,天津日报发布消息称,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控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两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其中束某某便是权健实控人束昱辉。

    在此之前,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

    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浩然告诉记者,公安机关以传销和虚假宣传立案,所以此案主要涉及传销。根据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的规定,这类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有可能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但情节严重的,可能会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对于刑罚,各方律师仍有异议。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郭捍东告诉记者,仅立案侦查的组织传销罪和虚假广告罪两大罪名,束昱辉最高或面临16年左右有期徒刑。

    权健束昱辉是白手起家的,在保健品行业里面打滚了很长时间才有今天的成就,但是现在似乎所有成就都要化为乌有了。权健现在还处于在水深火热之中,所以想要全身而退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