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又面临新障碍 美国再次对华为技术出手

    这些年来华为的高速发展令很多手机品牌都感受到了威胁,华为最新消息特别是美国苹果,他们处处与华为较劲,在国内更加是没有手机品牌比华为做得更好了,而且华为的通讯技术在全球都是能排得上号的,现在华为的5G技术已经很多国家在使用了。但是唯独美国处处针对华为,根据最新报道称华为又面临新障碍,美国再次对华为子公司技术出手,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报道称,美国商务部表示不会更新FutureWei技术公司的出口许可证,这就意味着华为子公司在美国研究出来的技术不允许其带回到中国,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令到很多网友都震惊,没想到美国竟然可以厚颜无耻到这种地步,究竟美国在害怕什么?

    相信不少网友都记得上一年上旬的时候,中兴因为禁制令的问题遭到美国的制裁,最后赔偿了很大一笔钱美国才放过中兴,中兴可以说是元气大伤。中兴事件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时候又传出了美国封杀华为的消息,直到前段时间美国都还在封杀华为的5G技术。

    华为被美国禁止
    华为被美国禁止

    现在华为已经越来越强大了,美国想方设法去阻止华为发展,其实如果放在商场上来说这完全属于恶性竞争,美国不断打压华为只会令中美双方的关系更加差,如果美国能够接纳华为并且和华为一起研究技术的话,相信可以达到双赢的局面,但是美国似乎不打算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