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市值持续蒸发 竟然蒸发了2800亿元

    记得小米刚刚上市时,雷军在庆功宴上发出豪言,要让现在买小米股票的人赚大钱,金额大概是一倍左右!不过现在小米的情况,估计雷军感到烦心了。近段时间以来,小米市值持续蒸发,距离市值最高峰时,竟然蒸发了2800亿元人民币,投资者们估计都慌了吧!

    小米股票消息
    小米股票消息

    根据今日小米股票最新消息,小米股价报10.34港元,市值为2464.7港元。值得注意的是,当初小米上市时股价为22元,市值超过5000亿元港元,如今市值非但没有上涨,还跌了超过一半,小米最近发展不利啊!

    小米市值蒸发
    小米市值蒸发

    按道理说,小米业绩也算可以,小米手机甚至在印度取得了市场第一的骄傲成绩,股票没理由下跌得这么厉害啊!那么小米市值持续蒸发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有分析认为,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大批限售股解禁,第二个原因则是许多机构都下调了小米目标价,受这些消息影响,市值才持续蒸发。

    有最新消息显示,摩根大通再次下调了小米目标价,由此前的18港元下调到1.5港元,看来摩根大通不看好小米股票,预测小米股票在年底之前会降到10.5港元。

    虽然说小米市值持续蒸发,不过雷军和众多小米高管都纷纷表示,在今年以内都不会减持小米股票,一方面是对小米有信心,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维持投资者对小米的信心,毕竟小米现在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要是股价再下跌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