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狮集团老板是谁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身价资料背景

    最近,国家是要严惩传销了!权健之后,又一家集团被扒出,那就是天狮集团。天狮集团究竟是做什么的呢?天狮集团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天狮集团,以及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身价资料背景,一起看看。

    李金元曾在财富榜排名
    李金元曾在财富榜排名

    天狮集团组建于1995年,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如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房地产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

    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创建者。李金元先生于1958年在中国北方的古城沧州出生。青年时代,恰逢中国改革开放之际遇,怀着梦想与追求,凭着自强不息的精神,先后投身于能源、食品、医药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企业运作经验,为日后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金元,男,汉族,1958年6月出生于河北沧州,毕业于南开大学。先后在油田、塑料和饲料行业工作过十四年。1992年用仅有的积蓄加上借款共2000万元人民币创建天狮集团并投入到高钙产品的研发。天津首富。现为天狮集团董事长。

    天狮集团老板是谁?就是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据了解,2016年胡润百富榜,李金元以400亿财富排名第32位。2018年10月,李金元以30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8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