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婷瑞倪维儿合法吗 康婷在全国直销合法吗

    这几天被查的传销平台好多,比如说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东霖国际都被踹了,有些人就担心,自己投资的平台不会涉嫌传销活动吧?最近康婷瑞倪维儿遭到不少人质疑,有消息称康婷瑞倪维儿涉嫌传销活动,那么康婷瑞倪维儿合法吗?一起来了解下。

    康婷被质疑
    康婷被质疑

    有网友描述自己母亲的经历,他妈妈在美容院上班,被老板带上加入了瑞倪维儿的产品,要交高级的是32200元,中级的交16600元,VIP交3220元,还有他们经常给我妈妈上课,怎么怎么拉人头,你投资多钱,给你反多钱的货,人拉的越多,你的收入就越高,所以这位网友就质疑,康婷瑞倪维儿合法吗?

    其实康婷的确是一件合法的公司,康婷持有直销牌照。不过有些企业虽然持有直销牌照,但做的事情却是传销活,比如说权健。所以,没有有关部门对这件公司定罪,我们都不敢说他是违法的。不过小编建议遇到这种情况,还是远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