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魏银仓个人简介资料揭秘 魏银仓董明珠矛盾升级

    最近珠海银隆的负面新闻是越来越多啊,自从董明珠大举入局银隆后,魏银仓董明珠矛盾升级,董明珠资产很有可能被魏银仓侵占了,而魏银仓已经出走美国。下面给大家说说魏银仓的最新消息以及魏银仓的个人资料。

    董明珠资产被侵占
    董明珠资产被侵占

    银隆新能源1月9日在官微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对最近关于银隆的一些传闻做了澄清。

    其中最明确的一点就是:董明珠名下1436万元财产未受到保全。同时,银隆还自爆家丑:原董事长魏银仓和总经理孙国华等人侵占公司财产超过12亿元,目前魏银仓已经出走美国,孙国华被公安部门限制出境。

    魏银仓,曾任珠海银隆董事长。2009年,创建创办了银隆,实现了从0到1,而从1到100的过程。

    2017年8月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和珠海银隆董事长魏银仓出现在河南,签下了投资额150亿的“银隆新能源(洛阳)产城融合产业园”项目。2018年1月,魏银仓不再担任珠海银隆董事长。

    2018年11月13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声明指出,公司新一任董事会、监事会及公司管理层在履职过程中,发现公司与大股东之间存在频繁的关联交易,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过10亿。专项报告显示,大股东通过关联交易侵占公司财产损害公司利益,部分行为涉嫌构成刑事犯罪。

    尽管目前已经查明,魏银仓涉嫌侵权公司资产,但魏银仓早已逃到美国,寻求到美国的保护,魏银仓用这笔钱在美国潇潇洒洒,所以董明珠想追责魏银仓就难了。想不到魏银仓也是老司机一个,现在还是被魏银仓骗得团团转,让外界一脸懵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