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造车黄了? 银隆蛀虫多董明珠造车梦会破灭吗?

    董明珠投资珠海银隆实现自己的造车梦,投资珠海银隆之后造车可谓说是一点也不顺利,发现银隆高管侵占公司14亿元,6个股东非法侵占14亿,而魏银仓跑到了美国。董明珠造车遇到这么大的问题,董明珠造车黄了?

    董明珠造车梦
    董明珠造车梦

    4月25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隆)对外公布,公司大股东涉嫌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过10亿元的最新进展。银隆列举了大股东魏银仓和孙国华涉嫌7大犯罪行为和事实,并核实了魏银仓身处美国、孙国华已被刑事拘留数日的传言。

    此前,在董明珠管理团队接手珠海银隆后,曾对公司进行专项尽职调查和审计,发现大股东珠海银隆通过关联交易侵占公司财产损害公司利益,2018年10月,珠海银隆将大股东告上法庭,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银隆新能源公众号透露,银隆集团涉及侵占公司利益总额超过14亿元,公司提起的刑事控告和民事诉讼稳步推进。其中,控告对大股东魏银仓及孙国华等人的相关刑事案件已于2018年11月8日正式立案侦查,三起民事案件已召开庭前会议,将于近期正式开庭审理。

    董明珠造车黄了?现在谈论这个问题为时过早了。现在董明珠正在消除银隆的“蛀虫”,这些“蛀虫”将全部被消灭掉了。消灭掉“蛀虫”之后,董明珠就可以好好造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