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1月11日油价又要变了

    油价每一天的价格漂浮不定,不是上涨就是下跌,现在的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1月6日开始,油价已经有明显的上涨,根据今日油价最新消息,油价呈现上升的趋势,未来油价将会调整,但上升的幅度并不大。一起看看。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1月10日,星期四,很快2019年首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就要开启了。开年来,国际油价进入了上行通道,呈现一路飘红状态,原油变化率已经由负转正,也就是说我们所期望的“六连跌”没戏了。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八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0.78%,当前预测油价上调约38元/吨,调价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24时开启。

    这次油价不跌了,还将有望迎国内2019年第一涨!虽然现在还未满足50元调价标准?如:今、明、原油以收盘上涨为主?那么将有很大几率实现第一涨。

    为啥油价有可能要上涨?

    受到国际油价八连涨的影响,本次油价的调整幅度已经由昨日的下调变为预计上调了,要是再增长12元/吨,就会达到油价上调的标准,大家注意了。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在本月1月14日24时开启新一轮油价调整,这意味着车主们出行又要增加成本了。国内油价开启5连跌之后,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继续持续下去,但未能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