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女儿为什么叫孟晚舟 真实原因揭晓

    原本孟晚舟只是一个中国企业的高管,外界对他的关注度不是特别高,但自从去年12月份时,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转机时被非法逮捕后,孟晚舟立刻成为当下非常受关注的焦点人物。

    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图片

    在中国,女儿不跟父亲姓的例子非常多,而中国法律也明确规定,子女可以跟父亲姓,还可以跟母亲姓,所以先给大家说下,孟晚舟不跟父亲姓,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孟晚舟之所以不跟任正非姓,那是因为她跟了母亲姓。有媒体报道称,孟晚舟的母亲叫孟军,是家中的独女,在许多地方,如果女儿是家中唯一的子女,好多父母都让孩子跟母亲这边姓,估计孟晚舟父母也是这样想的。

    华为主要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主要创始人任正非

    任正非作为一个思想极为开明的人,自然不会信那些迂腐思想,女儿跟母亲姓就由她吧!要知道,任正非创立华为时,执意不让华为上市,而且还让华为员工持股,这点恐怕全中国许多企业家都不敢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