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宝胜要求美国引渡孟晚舟 郭宝胜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正当所有人都希望孟晚舟能够平安归国,不要被引渡至美国时,竟然有些“中国人”要求美国政府早日引渡孟晚舟,还炮轰华为是间谍和洗钱的企业,让人愤怒!而组织这些事情的头目叫郭宝胜,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台独。

    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图片

    这两天,美国白宫门口突然来了大约30个中国面孔的人。他们手里举着大大的标语,要求美国政府满足他们的诉求。

    可这诉求却比较奇怪,居然是让美国政府“尽快引渡华为高管孟晚舟”。不仅如此,这些人还挥舞着标语,要求美国宣判孟晚舟,还说华为公司是中国政府监控全世界的“帮凶”,并辱骂华为的老板CEO和目前身陷囹圄的孟晚舟女士是“中国的间谍头子”。而他们的支持者更扬言要杀死孟晚舟。

    从这些人发布的视频中得知,他们的组织者叫郭宝胜,是一名叫嚣着要分裂和肢解中国的反华分子,并在美国政府开办的反华喉舌“自x由x亚x洲x电x台”和“美国之音”担任“评论员”。

    网上公开资料还显示,他曾在1994年因为涉嫌颠覆中国国家政权罪而被中国法院判刑3年半,出狱后于2008年借着去美国读“神学院”为由逃到美国,并于次年获得了“政治庇护”。

    而被他组织来在美国白宫门口要求美国政府“严惩”孟晚舟的,也大多是与他背景相同的人。在我们的法治社会里,他们就是一群颠覆和分裂国家的歹徒。

    虽然说郭宝胜等人要求美国政府尽快引渡孟晚舟,不过他们也是去献丑罢了!美国政府说过不会涉及到政治,要是真的因为他们而尽快引渡孟晚舟,那不是彻底打脸了。而且引渡孟晚舟也不是美国说了算,还存在许多未知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