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再撕魏银仓 被爆侵占银隆利益涉案12亿

    1月9日消息,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银隆股权纠纷。日前,银隆集团申请对董明珠名下1436万元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的消息,为不实报道。近日,董明珠再撕魏银仓,被爆侵占银隆利益涉案12亿。引起大家关注。

    格力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

    在1月9日,银隆新能源官方微信发布的声明中提到,大股东魏银仓及孙国华等人追诉其涉嫌侵占公司利益的相关刑事案件已于2018年11月8日正式立案,四起民事案件正等待排期开庭,涉及侵占公司利益总额超过12亿元。

    1月8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从未对董明珠名下财产采取任何保全措施。此前媒体所指的裁定已经于2018年12月29日解除。截至目前,董明珠未收到任何其他相关诉讼的法律文书。报道中所涉及的纠纷未被法院立案。

    1月5日,据媒体报道,银隆于去年11月6日已向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对被申请人拓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明珠名下价值1436.2329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董明珠再撕魏银仓,各种迹象表明,不知谁是谁非,围绕着银隆新能源的纠纷,实际上更多夹杂着董明珠与魏银仓的私人恩怨。对于这场商界精英的男女对决,斗智斗狠,的确是难得一见。不过,不知谁能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