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殡葬企业年会遭拒 涉事万怡酒店这样回应

    现在,临近年尾,许多公司开始筹备一年一度的年会。然而,天津市一家殡葬企业年会订酒店遭拒。涉事的万怡酒店称因场地定不了,会把订金退回,但并没有就此道歉,让这家殡葬行业十分受伤。

    1月7日,天津市西城寝园骨灰存放处负责人郭先生表示,单位原计划于1月10日在天津陆家嘴万怡酒店举办年会,并支付了17302元的订金。但在等待签合同的时候,酒店方告知郭先生,无法承办该活动。郭先生怀疑,年会遭拒与他告知该酒店,自己单位为殡葬行业有关。

    殡葬企业年会遭拒
    酒店

    据其提供的与酒店工作人员对话录音显示,当郭先生表示为何拒绝承办其单位年会,对方称因为“下不了单,场地定不了”,并表示定金将原路返还,但并未道歉或赔偿。目前,涉事的酒店所属的天津陆家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公关经理闫女士回应称,正在调查。

    既然当初答应该殡葬企业能举办年会,那该酒店就要遵守信用。该殡葬企业已经将相关信息都发给代理商,现在却被告知不能在这家酒店举办,这也太儿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