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情况 2019孟晚舟案件结果预测

    作为中国最大科技公司的高管以及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事件近日来受到的关注度可以说超级高,如今孟晚舟已经争取到保释,但要是绝对安全仍旧是过早的说法,孟晚舟很有可能遭遇美国的攻击,最终被引渡至美国受审而被判决。2019年1月10日孟晚舟最新情况,加拿大总理希望美国早日结束此事件,此外还希望中国不要因为孟晚舟事件而为难加拿大公民。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这几天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因为孟晚舟事件显得非常着急,一边是美国还没有递交给加拿大引渡申请,虽然说加拿大扣留孟晚舟是出于美国的请求,但这是法律部门的事情,要是没有美国的法律文件,引渡肯定不可以进行。

    华为孟晚舟事件
    华为孟晚舟事件

    当然如今说引渡至美国还为时尚早,毕竟还要经过引渡宣判官司。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孟晚舟到时将与加拿大检方展开“对战”,就引渡问题进行“交战”,若孟晚舟律师表现不给力,估计很有可能就要被引渡至美国。

    另外根据报道称,此前中国政府依法逮捕了几名加拿大公民,然而加拿大方面却认为中国是因为孟晚舟事件有意报复。如今加拿大方面正派高官与中国政府商谈,希望中国放了这几个加拿大公民。可笑的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还发动盟友们,让这些国家给中国施加压力,好让中国早日释放他们。然而特鲁多的举动没有什么用,如今的中国又怎么会害怕他们呢!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