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被央视曝光 视频揭露权健涉嫌传销被多人举报

    传销害人害己,对社会的危害也是非常巨大的。有消息称,权健集团涉嫌传销,引起整个社会极大关注。这几天,权健被央视曝光了,视频中说到权健集团被举报,也被揭露一些丑闻。那么现在权健集团怎么了?会否摊上大事呢?

    权健集团被查
    权健集团被查

    备受关注的“权健事件”进一步发酵,不仅受到了全民的关注,而且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我国中央电视台CCTV13时空观察节目报道了权健事件,丁香医生公开回应这次事件发生的始末,丁香医生坚持表示对每一个字负责,愿意同权健方面一一质对,而作为百亿公司的权健公司,拒绝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丁香医生举证说明,周洋父亲因听信权健的官方宣传,停止对患有癌症的周洋进行化疗,服用权健产品,最终导致周洋离世,而权健官方却在网上宣称周洋因服用其旗下产品而痊愈。中央电视台展示了丁香医生和公众对权健的质疑:权健官方是不是存在虚假宣传、权健产品是保健品还是药品,包括按摩鞋垫、负离子产品、火疗业务等等。

    除了产品效果被质疑,权健集团曾被多次举报涉嫌传销。如果属实的话,那么权健集团将会被严惩。据悉,央视报道称,相关国家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相信在央视介入调查后,会加快澄清权健事件的真相,也是对大众的交代,对公众的负责。

    真相可以迟到,但不能缺席。权健集团是否从事传销行为,政府部门必然会调查清楚,还公众一个交代。央视作为官媒,揭露了权健的违规行为,希望各位市民也引起重视,不要再购买权健的产品,以免对自己利益有损害,甚至损害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