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Redmi发布会 小米小金刚手机将惊喜亮相

    今天,也就是10日,对于小米集团来说,这是一个特别重要且有意义的日子,因为红米Redmi发布会将举行。届时小米创始人雷军将亲自站台,为红米Redmi打call。

    据官方通告,10日14时,万众瞩目的红米Redmi发布会举行。据此前消息,红米Redmi是一个全新独立的品牌,就好比是华为的荣耀那样。相信小米集团对个品牌是寄予厚望的,那将会委派哪位大佬掌舵?

    红米Redmi发布会
    小米手机

    据最新消息,小米已经任命卢伟冰全权负责红米Redmi,其直接向总裁汇报。目前,卢伟冰已是小米集团副总裁,此前是金立原总裁,刚刚进入公司没几天,但行业经验丰富,而且颇有能力。雷军还专门高调地在微博上宣布了他加盟的消息。

    目前,对于米粉来说,最关注的的是红米Redmi发布会有啥新机推出?据透露,除了红米Redmi第一款手机小金刚之外,还有其他机型。那具体是什么机型?有猜测认为,新品可能是可折叠手机。之前,网络曾曝光过,采用MIUI全面屏,但可惜的是更多细节外界知之甚少。当然了,上述猜测是否准确届时大家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红米Redmi发布会
    雷军

    据了解,小金刚手机采用水滴屏,大小为6.3英寸,4800万像素。关于其售价暂时未知。不过,官方称,惊喜还有很多。而据雷军的说法,小金刚不怕任何一个对手,性价比超高。目前,距离红米Redmi发布会还有不到4个小时,你有木有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