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束昱辉被刑事拘留 权健是国家认可的吗

    权健保健品相信很多网友都有听说过,毕竟作为国内最大的保健品牌子,权健已经渗透了很多人的生活。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被刑事拘留,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权健是国家认可的吗?为什么束昱辉会被拘留呢?

    权健束昱辉被捕
    权健束昱辉被捕

    1月7日凌晨,据“天津日报”微信公号消息,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

    截至1月7日,已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男,51岁)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权健现在处于风口浪尖上,既然权健被查封那么权健现在是没有得到国家的认可,束昱辉的千亿保健品帝国也即将倒下了。其实保健品市场这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快,但是保健品始终不是药,长期食用的话肯定会带来不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