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个国家没人死于新冠疫情 新冠防疫严格现在无人确诊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传播,世界上不少国家都有新冠病毒,如果一个国家没人死于新冠疫情,说明这个国家是安全的。如果这个国家出现因为新冠防疫死亡,说明疫情防控出现漏洞。告诉大家,这个国家没人死于新冠疫情,新冠防疫严格现在无人确诊,这个国家就是土库曼斯坦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疫情在这么多国家出现,土库曼斯坦却很安全。据悉,土库曼斯坦是亚洲唯一一个新冠疫情零感染的国家。土库曼斯坦与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阿富汗接壤。4个邻国同样都有疫情,唯独土库曼斯坦独善其身,这又是为什么呢?

    提到土库曼斯坦,大家可能没什么印象,这个被上帝遗忘的国家,却有着一个大名鼎鼎且令人胆寒的存在“地狱之门”。一个燃烧了60多年还未曾熄灭的洞穴。土库曼斯坦是世界上最难获得签证的国家之一,因为和其他国家少有往来,于是在疫情初期就关闭了与周围国家的边界线,病毒也自然无法传播过去。

    新型肺炎疫情是具有致命性的,而且传播速度快,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之前不少人说朝鲜疫情防控严格,没有出现疫情和死亡病例。其实,在2022年5月份的时候,朝鲜爆发一小波疫情,导致6人因为疫情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