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事件进展 权健足球将改名天海何去何从?

    权健事件进展曝光。权健集团实控人束某某等18人被刑拘,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也已立案侦查。由于此事件影响巨大,网传权健足球将改名天海,未来何去何从?

    据联合调查组最新消息,截至1月7日,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也被依法取保候审。

    权健事件进展
    权健集团

    目前,权健集团摇摇欲坠,其旗下的体育资产似乎也未能幸免。此前,中国乒协发通知称,从乒超第十三轮开始,“天津权健队”更名为“天津队”。二另据媒体最新报道,权健足球队将被天津市足协托管,队名也将去掉“权健”二字,更名为“天海”。但未来,这支球队将走向何方,依然扑朔迷离。

    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对权健集团进行定性,一旦传销和虚假广告罪名坐实,后果无疑是极其严重的。除了权健集团自身,也将给保健品行业造成一定程度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