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拉最新消息 泰国英拉出任中国企业当董事长

    前些年,泰国美女总理英拉几乎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和奥巴马眉来眼去的镜头,那真是让人心旌动摇,成为永远谈论不尽的焦点,英拉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当日头条。现在英拉近况如何?下面来看看英拉最新消息。

    英拉出任董事长
    英拉出任董事长

    日前,有消息称泰国前总理英拉·西那瓦(YingluckShinawatra)已成为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ICT”)的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记者通过工商信息获悉,2018年12月12日,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林达奇变更为YingluckShinawatra,而YingluckShinawatra正是泰国前总理英拉的英文名。

    根据企查查相关数据显示,SICT注册资本为8800万美元,成立于1994年6月9日。(香港)和记港口汕头有限公司是SICT现在的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出资6160万美元,持股比例为70%;另一股东为汕头招商局港口有限公司,出资2640万美元,持股比例为30%。后者为招商局港口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与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合资成立,分别占股60%、40%。

    公开资料显示,英拉生于1967年,祖籍中国广东省梅州市,与其兄长他信均担任过泰国总理一职。2019年1月5日,英拉与他信现身广东梅州丰顺县探亲祭祖。

    英拉自1991年毕业后加入西那瓦家族旗下的企业,进入商界。1994年,英拉任泰国国际传媒集团子公司彩虹传媒的总经理,之后升任集团副首席执行官。2002年,英拉任泰国最大移动运营商AIS的首席执行官。2006年,英拉任西那瓦家族旗下SC地产公司的执行总裁。

    没想到,任期只有3年多,英拉就下台了,然后遭遇了弹劾。最终英拉被泰国政府判处5年有期徒刑。据英拉最新消息来看,英拉已经服刑了,现在出任中国企业当董事长。如今泰国英拉回到中国任职,泰国英拉会给该公司带来怎么样的动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