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事件最新进展 1月9日权健事件最新消息

    权健涉嫌传销犯罪和虚假广告犯罪事件轰动全国,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着权健事件。权健事件从曝光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现在有了哪些进展?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1月9日权健事件最新进展,摊上大事的权健,最终到底会怎样呢?

    权健被调查
    权健被调查

    2019年1月1日,针对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

    1月7日,从“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传来消息,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同日上午,权健受害人周洋的父亲周二力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称,自己非常兴奋,并表示,“对于权健的起诉不会改变”,“一切结束后,就再要一个孩子”。

    权健被立案调查,权健老板又被刑拘了,如今还面临着起诉,权健这次想要翻身,可能性几乎为零了。权健虽然有直销牌照,但却是打着直销的名义干着传销的活,如今摊上这种事,束昱辉即将要面临刑罚,这也是他们罪有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