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是怎么洗脑的?权健传销洗脑实录过程曝光

    大家应该知道,直销和传销两者之间是有所区别的,直销是合法的,但传销是违法的。然而权健集团就是挂着直销的名言去做传销的勾搭。那么问题就来了,权健是怎么洗脑的?权健传销洗脑实录过程曝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权健涉嫌传销
    权健涉嫌传销

    第一步:邀约

    邀约即拉人的开始,亲戚(朋友)突然有一天开始关心你近况了,和你拉家常,问你生活工作身体最近怎么样,经常电话、QQ、微信等网络联系你。在和你聊天的过程中有意无意的透露她工作很好,收入不错,如果你的身体有健康问题,那么她会告诉你她正在使用一种很好的产品,效果很好。如果有兴趣可以去她工作室免费体验一种神奇的疗法-----火疗。

    第二步:推产品

    经过几次火疗,你会发现她们每次做火疗会使用一种叫火龙液的产品,涂在你身体上。她们会告诉你这是权健公司的秘方药,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那一定需要配合产品使用,加入会员你就可以半价拿产品,非常划算。她们开始给你介绍权健自然医学公司以及怎么挣钱,这时候她们会根据你的个人需求和特点制定策略,如果你关心的是身体健康,那么她们会重点给你介绍产品,而如果你关心的是她们的“高“收入,那么她们会告诉你她们正在从事一种新生事业,一种先进的直销模式,21世纪的大趋势。

    第三步:总部参观学习

    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她们会邀请你去天津总部参观,并告诉你就当是去天津旅游,做不做无所谓,而且就花几百块车费而已。于是你怀着好奇的心理答应跟随团队一起去天津看看,在车上一路欢歌笑语载歌载舞,让你不经意间觉得这个团队的激情,此时你已经开始莫名的亢奋了,因为你的情绪已经被她们感染。下了车是没有休息的,必须去参观权健总部里的一条长廊,环绕着一层大厅,长廊的墙上是各种中草药名字、功效!

    第四步:加盟

    经过天津的洗脑之旅,90%的人已经深信不疑,有人当即掏钱加入,权健有两种加盟资格、七大奖项、十一个级别。(关于权健奖金制度陷阱可参考其他文件)当你正式加入以后,你已经豪情万丈,踌躇满志了,开始邀约自己的亲朋好友加入。这个过程中需要天天开会学习,此时你已经被传销组织牢牢控制,而你是心甘情愿,死心塌地跟随团队。因为团队成员的目标一致,成员的情绪一致。整个组织就是一个狂热的团体,有无限的热情,无比的信心,仿佛宝马别墅已经近在咫尺。

    第五步:开火疗店

    通过发展下线、通过“帮助人”就能迅速实现致富的梦想,并且即使有一天自己不工作了,还能继续拥有高额收入。同时,在“做事业”的过程中,可以结交很多知心朋友,获得充实感和幸福感。心理学上把那种无比充实的成就感称为“高峰体验”,而传销就是通过洗脑让人迅速达到一种类似高峰体验的感觉。

    以上就是权健是怎么洗脑的的过程,从内容可以看出,权健洗脑过程与其它传销公司洗脑相似。所以大家一定要警惕,千万不要轻易被骗入传销,到时候想走出来就很难了。如果有遇到这样的公司,就赶紧想办法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