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东霖现在怎么样了 张东霖被抓了吗

    提到张东霖,可能还有人问张东霖是谁?最近,张东霖上了热搜,引发大家关注。据悉张东霖被抓是怎么回事?据了解,东霖国际涉嫌传销活动被立案调查。张东霖现在怎么样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张东霖涉嫌传销遭调查
    张东霖涉嫌传销遭调查

    1月7日消息,东霖国际涉嫌传销活动被立案调查,东霖国际法人张某某被刑拘。我们发现,这位张某某今年30岁,且是福建福鼎人,与东霖国际董事长张东霖资料吻合。大家都好奇张东霖到底是谁?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这位“人物”。

    张东霖作为一位八零后,又在北方打拼多年的经历给了他异于常人的包容。在他身上被人给了太多称谓。互联网领军人物、中国区块链先驱、茶产业创新模式倡导者等等。

    然而这些所谓的称号,一直以来都受到外界的质疑,如今随着东霖国际的出事,张东霖自然也不能幸免。

    此前东霖国际QL量化券非常受投资者追捧,有无数人加入这个所谓的赚钱平台,如今看来张东霖在其中圈钱无数了。凡是涉嫌拉人头入会的企业,市民都需要特别注意才行,要是遇到类似权健的企业就不好了。

    据了解,东霖国际集团是由张东霖董事长从2015年初至今三年时间打造出来的。张东霖现在怎么样了?曝料消息称,张东霖国际董事长因涉嫌组织传销,非法集资罪在2019年1月3日被湖南当地警察被捕,看来网上流传张东霖被抓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