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东霖被捕了 张东霖涉嫌组织传销被逮捕

    最近有许多人在问,“四哥”张东霖怎么突然没有消息了?有一条劲爆的消息需要告诉大家,东霖国际涉嫌传销活动日前被立案调查了,而东霖国际的老板已经被刑拘,也就是张东霖被捕了!罪名是组织传销罪,看来出来混最终还是要还的。

    张东霖被抓
    张东霖被抓

    “东霖国际”这个传销骗局天铭曝光过,也就是上月已揭秘过东霖国际,据说已拥有120万会员。在预警的同时,也是时候该撤了,想想收益一直在降,说明入金持续减少,东霖国际从最初的收益1%到现在0.45%,降低了一半还多。很多人不以为然,现在好了,想撤你都没有机会啦……

    最新消息,2019年元月3号“东霖国际“董事长张士玲(张东霖原名)因涉嫌组织传销,非法集资罪,被湖南当地警察控制,目前平台已无法打开。

    根据爆料称,其实早在去年十月份时,公安机关就盯上了东霖国际,张东霖作为东霖国际的当家人,自然受到了严密的监控。据悉,当时东霖国际的高管并没有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还想着出国潜逃,最终公安机关提早收网,对有关嫌疑人进行拘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