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哥哥是谁 唐德影视二股东竟是赵薇哥哥赵健

    赵薇作为国内一线女星,相信很多网友对她都很熟悉,但是对于赵薇哥哥不少网友就十分感兴趣了。那么赵薇哥哥是谁呢?经过网友的查询发现赵薇哥哥赵健竟然是唐德影视二股东,而且赵健还有一段非常惊天的婚姻,一起来看一下!

    赵薇哥哥赵健最新消息
    赵薇哥哥赵健最新消息

    唐德影视在圈中很是出名,前一段时间风波不断的范冰冰,也是唐德影视的一员。赵健作为唐德影视的股东一员,可见地位之高。明星虽然出名,但是也要靠公司混饭吃。对于赵健,很多明星花尽心思去结交。赵健作为幕后人,平常很难碰到,但是赵薇作为圈内人,就更加容易碰见。赵健和赵薇作为亲兄妹,讨好谁不是一样?

    赵健的前妻陈蓉,曾经就劝解赵薇自己创办公司。如今看来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创建自己的公司,自己才能够更好的把握自己的命运。不管是陈蓉,还是赵健,如今都是唐德影视的股东。赵薇有这样的背景存在,不走红才是真正的怪事。

    而赵健和他的前妻陈蓉当初离婚的话是,陈蓉分走了赵健五亿家产,当时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最近一段时间赵健套现七百多万遭到深交所的问询,无论是赵薇还是赵健人生都十分的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