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亲哥套现766万 遭深交所连夜问询

    赵薇夫妇前段时间遭到深交所罚款一百万以及禁入交易市场五年,这个消息当时令很多网友都感到震惊!现在根据最新报道称赵薇亲哥套现766万,遭到深交所连夜问询,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深交所问询赵健
    深交所问询赵健

    1月4日,深交所对唐德影视下发关注函。关注函称,唐德影视控股股东吴宏亮、公司董事赵健等9人未按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在此期间,赵健除了未履行增持计划之外,还减持了公司0.30%的股份,套现约766万元。深交所要求说明增持计划是否可以履行,是否存在忽悠投资人的可能性,以及赵健的减持是否存在有损害中小投资人利益的情形。

    对于唐德影视来说,2018年并不顺利。此前为自己带来光环的明星股东赵薇、范冰冰,在过去的一年,相继将公司引入舆论风暴。与2018年1月4日的收盘价19.71元相比,唐德影视在2019年1月4日报6.88元,一年之内市值累计蒸发超过51亿元。

    现在赵薇夫妇和她亲哥都遭到了深交所的重点观察,其实赵薇作为国内一线女明星在禁入股票市场对于她来说问题不算很大,毕竟现在明星的收入都比较高,但是要是赵健被禁入市场的话损失就不可估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