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哥哥天价离婚 嫂子一人拿走5亿

    离婚事件常常发生,但是离个婚就能赚到5亿还是少有的!不过如果沾到娱乐圈的话,那么就变的没有那么的奇怪了!据悉这次“高价”离婚的当事人是赵薇的哥哥和赵薇的前经纪人陈蓉。

    赵薇哥哥天价离婚
    赵薇哥哥天价离婚

    而这两人在赵薇的人生中扮演绝无仅有的重要角色!据悉赵薇的哥哥赵健十分爱护自己的妹妹,赵薇成名后,赵健为其在上海打理了一个文具公司。在赵薇负面新闻不断的那些年,赵健也是一直陪在赵薇身边,而且多次为赵薇放话媒体,不仅如此,赵薇很多事业上都会有赵健的身影,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好到极致!

    而陈蓉是赵薇的前经纪人,赵薇刚刚起步的时候就是陈蓉陪伴赵薇左右,两人共同打拼才有今天赵薇在演艺圈的地位!不过在2008年的时候已有消息传道赵薇和陈蓉遇见了“七年之痒”,疑似要拆伙!对此当时陈蓉回应称是,无中生有。

    而在2013年的时候,陈蓉还是以赵薇的经纪人回应媒体。不过有最新的消息指出,2013年赵薇在拍《致青春》的时候,已经换了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