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事件进展 2019年权健事件最新消息

    12月末,权健被“丁香医生”爆料小女孩周洋因其加速死亡,其实此事件早前已经被报道过,但此次所造成的影响无疑更加巨大,足以让权健公司几乎崩溃,这就是媒体所称的权健事件。如今此事件已经过去十几天,权健事件进展有哪些呢?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下有关权健事件的最新消息。

    权健事件消息
    权健事件消息

    自从权健事件曝光后,权健立刻就遭到了调查。事件的影响非常大,对消费者的利益可能造成威胁,政府部门自然不会撒手不管。天津联合调查小组早早进驻权健,对于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彻查,权健这次真的摊上大事了!

    根据联合调查小组发布的消息,权健的确存在着许多问题。权健涉嫌传销活动以及夸大宣传犯罪,联合调查小组已经将有关证据交给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对此立案调查,估计权健很快就会受到惩罚。

    权健被质疑
    权健被质疑

    对于“丁香医生”反映的问题,联合调查小组没有过多回应,不管此事件属于纠纷,目前周洋父亲正在再次起诉权健,势要为女儿讨回一个公道。值得注意的是,周洋是在请假借钱打官司,看来他为女儿讨回公道的决心非常大。

    权健事件持续发酵,权健正在被立案调查,若权健最终被定罪,束昱辉(权健老板)会不会受到影响呢?有报道称,束昱辉必然会受到影响,而且很有可能会入狱受罚。

    目前,束昱辉正在外国出差,束昱辉表示会尽全力配合调查。不过束昱辉到底什么时候回国,也是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