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没有收入证明能贷款买车吗?

    现在特别多年轻人贷款买车,赚到了首期就去贷款买车,实现自己的买车梦。对于,首次去贷款的群体来说,并不是很清楚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想要进一步了解贷款买车需要准备什么资料?一起看看。

    贷款买车条件
    贷款买车条件

    虽然没有能力全款买车,但可以选择贷款分期买车。越来越多人喜欢贷款买车,先体验后还钱这种购车模式受到很多人青睐。当在办理车贷的时候,个人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下文解答。

    办理个人汽车贷款的基本条件

    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具有合法身份证件,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件。

    办理贷款买车的流程

    1、借款人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材料;2、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3、银行对借款人进行资信调查和客户评价;3、银行对通过初审和资信调查,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申请进行审批;4、通过审批的,通知借款人办理合同签订、放款、抵押或质押等相关手续;未通过审批的,须向借款人进行说明;5、借款合同生效后方,经办银行发放贷款。采取专项放款方式,即根据借款合同的约定,经办行直接将贷款转入借款人购车的经销商账户。

    不管是办理车贷房还是个人消费贷款,没有收入证明是很难办理借款的,毕竟没有收入是没有保障,还款能力有待考量,存有风险的借款人是不好借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