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一身网贷如何上岸 这样做网贷平台才不会追究

    在当代生活,申请网贷是一件平常的事,毕竟现在的物价那么贵,开支非常大的。有些人花钱大手大脚的,没钱了就会申请网贷,放款快,十分方便。然而,慢慢欠下了一身债,没有能力还款。那么,你知道欠了一身网贷如何上岸吗?

    小心套路贷
    小心套路贷

    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想必第一个想到的是申请网贷,但是,你借钱后要还款的。有些人申请了网贷了,到还款日时无能力偿还,就选择了逾期,越欠越久,成了负债累累。那么,欠了一身网贷如何上岸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你可以申请贷款展期。如果贷款人在贷款期间发生暂时的资金周转困难,致使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金,且符合展期规定的条件,一般情况下,可提前30个工作日向贷款银行申请展期。

    如果自己欠的并不是太多,比如只有几万块钱,而自己又有稳定的工作的话可以尝试申请一笔正规的大额贷款,周期最好是2年,算下每月的还款金额自己是否可以承担,一次性把所有网贷全部还清,记住了是所有,这样自己每个月只需要还正规贷款的分期就可以了。

    如果确实手头没钱,那么只好选择和家人或者亲朋好友坦白,来一起面对困境。对于这样的小额网贷,只要贷款的平台不太多,那么你的金额也不可能太大。只要你想诚心上岸,你的家人应该会支持你的。之后,那就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开源节流,省一点总归能挤一点钱出来的,大不了去做一些兼职赚点钱来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