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最新消息 2019年钱宝网会恢复正常吗?

    人不理财,财不理你。进入新时代之后,不少市民都学会了理财。但是,有些人却遇到了一些理财骗局,其中钱宝网就是一个骗局。那么,被查之后,官方有没有公布钱宝网最新消息呢?大家觉得2019年钱宝网会恢复正常吗?

    钱宝网非法集资
    钱宝网非法集资

    首先,我们看看钱宝网最新消息:2018年12月12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南京V法院发布通告称,称经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批准,“钱宝案“延长审理期限三个月,且已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规定,书面通知检察机关、被告人及其辩护人。

    回忆e租宝被查一幕,实在令不少消费者感到震惊。事情发生在2018年2月1日,经检察机关批准,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依法对张小雷等1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经公安机关侦查,2012年以来,张小雷等人依托钱宝网网络平台,以完成广告任务可获取年化收益率达40%至60%的高息为诱饵,向社会公众吸收巨额资金,涉嫌犯罪。

    那么,钱宝网还会退钱给用户吗?据初步统计,张小雷等人非法集资未兑付集资参与人的本金300亿元左右,截止案发,钱宝网所剩余资金资产占未兑付本金的比例很小,实际已无兑付能力。如此说来,投资者想要拿回钱,可能性几乎为零。

    钱宝网退款给投资者,也需要有足够资金才行。现在都没有兑付能力,投资者看来只能是自认倒霉了!至于有人问2019年钱宝网会恢复正常吗?个人认为可能性几乎为零。为啥?因为钱宝网非法集资,这是违法行为,所以被查封之后,难以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