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小雷最新消息 钱宝网爆雷投资者的钱怎么办?

    理财一直都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话题,但是今年很多理财产品都相继爆雷,前段时间钱宝网因为非法集资被立案调查,钱宝网的老板张小雷也因此落网。根据张小雷最新消息称,张小雷目前已经被起诉,钱宝网一案即将告一段落,那么钱宝网爆雷之后投资者的钱怎么办呢?

    钱宝网爆雷事件引热议
    钱宝网爆雷事件引热议

    2017年12月26日,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非法集资犯罪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迅速立案侦查,并对张小雷等主要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018年2月1日,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对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等首批1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依法批准逮捕。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6月,800亿网贷平台唐小僧爆雷,没过多久上海另一家高额返利平台联璧金融遭用户挤兑。至此,唐小僧、钱宝网、雅堂金融、联璧金融被誉为民间四大高额返利平台全部爆完。随之而来的,是P2P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和方式“自爆”。一线城市中,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多家知名网贷公司不断爆出问题,

    网贷之家的数据显示,在6月,停业及问题P2P平台的数量由5月的10家猛增至80家,行业风险随后愈演愈烈,截至7月25日,当月的问题平台已经突破了100家。前不久,中金固收团队一份研报显示,近期中国P2P网贷平台关停数量增加,预计P2P退潮或仍将持续2-3年。中金团队称,在满足监管合规要求基础上,再考虑运营成本的攀升,3年后正常运转平台预计不超过200家。

    对于钱宝网一系列的事件,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现在钱宝网爆雷了投资者的前或许会打水漂,但是通常来说这样的情况都会开启赔偿窗口的。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投资者,不要盲目投资,投资之前要做好调查,不然的话最后只会赔到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