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Twitter事故 苹果事件最新处罚来了

    大家还记得几天前的华为Twitter事故吗?当时,华为员工用竞争对手苹果产品发新年祝福。尽管该Twitter帖文已秒删,但遭网友截图并引发争议。据最新消息,这起苹果事件处罚结果出来了。

    这起Twitter事故是怎么发生的?据官方的问责决定,华为Twitter帖文是由数字营销团队管理的“华为海外社交媒体日常运营服务商Sapient”负责发布,在操作过程中因为网络问题,无法用电脑正常发布华为官方新年祝福的贴文,为赶在时间导致出错。

    华为Twitter事故
    华为苹果事件

    针对此,华为做出如下处罚:林孝聪承担直接责任,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屈凡利,作为数字营销团队主管,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降5000元,年度考核不高于B。冻结个人职级晋升、涨薪,冻结期12个月,自2019年1月2日起计算。

    对于华为的处罚,你怎么看?小编觉得,华为果然是“狠角色”,处罚起员工来一点也不心软。但从Twitter事故所造成的影响来看,这是涉事员工咎由自取,理应受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