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卧底权健 背后的真相令人触目惊心

    最近,权健事件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因此权健集团也被推上风口浪尖上。近日,一则女大学生卧底权健消息,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一名女大学生卧底权健究竟是怎么回事?听起来就令人触目惊心,具体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权健背后真相
    权健背后真相

    该女大学生血风(艺名)称,她探访权健医院,权健保健经销商铺,参加权健内部很多会议。血风说该医院的病人警惕性都很高,医生跟护士很少,这里的医生跟病人就像演员。医院很多地方都空着,医疗器械严重不足。根本不像医院,更像是拍戏的地方。

    权健搞了十几年,高调炫耀,如果不是自媒体爆料,他们要逍遥到什么时候。早在2014年央视就曝光过权健旗下的明星产品“骨正基鞋垫”“负离子磁卫生巾”等涉嫌虚假宣传。报道中,权健经销商声称该写点能治疗心脏病,该卫生巾能治疗男性前列腺炎。

    剧相关媒体报道,权健以火疗起家,以所谓的独家专利将自己招牌火疗吹的神乎其神。声称包治百病,哪里病了烧哪里。后续也发生一些烧伤事件足以证明一些问题。

    大家可知,就在昨天权健被立案侦查,被传涉嫌传销犯罪虚假宣传犯罪,看来权健这事件已定性。一名女大学生卧底权健,不得不说,胆量真的很大啊。对于这名女大学生最终结果会怎么样,我们还得等待最终法律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