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全新独立品牌 Redmi新机令人期待

    小米动作频频。昨日,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加盟;今日,红米全新独立品牌亮相,很有可能由卢伟冰接管。6天后,独立后的红米将举行发布会,届时将有新机推出。

    1月3日,小米官方宣布,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将于1月10日举行。雷军表示,红米Redmi会给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受。据官方信息,红米Redmi新机后置相机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至于其他具体细节暂时未公布。

    红米全新独立品牌
    小米

    就在前一天,雷军发微博:“欢迎卢伟冰”。资料显示,卢伟冰为前金立总裁、城壹科技创始人,属于手机行业老兵,熟悉海外市场的运作。当时,市场猜测卢伟冰可能负责小米海外业务。

    但从最新的信息来分析,卢伟冰很有可能接管小米全新独立品牌——红米,不管是从能力还是经验来看,他都是非常合适的人选。目前,市场颇为关注红米的新机配置如何?售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