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金立总裁加入小米 卢伟冰为什么加入小米

    金立现在的情况让人感到惋惜,曾经的老大哥如今走下神坛,但是金立曾经的员工的去向怎么样了。原金立总裁加入小米了,雷军发布微博欢迎卢伟冰的加入,所以为小米加入了新鲜血液,卢伟冰加入的原因是什么?

    原金立总裁卢伟冰加入小米
    原金立总裁卢伟冰加入小米

    对于卢伟冰为什么加入小米,也许是因为看中了小米未来的发展,就好像当初看中金立一样,结果没有预知金立会走到这一步。但是卢伟冰看上小米,觉得小米的发展很有前途,卢伟冰将担任副总裁一职,主要是负责海外市场。

    2日晚间,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布微博表示,欢迎卢伟冰加入。据媒体此前消息,卢伟冰将入职小米,担任副总裁,负责海外市场。据报道,卢伟冰本人此前也亲口证实,会加入小米,具体负责将来以官宣为准。

    近日,金立手机因爆发资金链危机成为舆论焦点。不过早在危机爆发前,卢伟冰已离开金立,创办深圳市诚壹科技有限公司。工商信息显示,诚壹科技成立于2017年6月28日,卢伟冰是诚壹科技创始人兼CEO,公司注册资本1800万元。

    不过诚壹科技仍与金立集团有着密切关联。天眼查信息显示,诚壹科技前身为金立手机海外事业部,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持有该公司24%的股权。